Saturday, August 13, 2011

翅膀 -~¹~-第三十一章


再出发

放空的部落格
遗忘的故事
再次出发

想要分享的是
上个月的“车路士 亚洲之旅”
“Chelsea Asian Tour"
我想在有生之年目睹心爱的球队
在马来西亚精彩的表演

这也是第一次看现场的球赛
球迷的疯狂
球迷的热诚
你可以看到几十万的蓝军们在做一样的动作
球场动着一样的海浪波




最有纪念性的照片

“刚巧遇到的同学”
还面皮厚到要和我拍照
cincai 咯

我只能说
感觉真的不一样

“当你平时想的
走到不一样的地步
真的很多惊喜”

“我也看到平时我们在场外看不到的东西”

如果再有机会,我会再和心爱的球队做些更多的互动

下次的重遇会在那儿?
天知m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