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翅膀-~¹~-第一章

“第一章

这是ahwing从新出发
再次让自己的心情赤裸裸的放在网上

现在的我处于假期状态
假期不就是吃吃家里的
假期不就是看看以前没时间的戏剧
放假不就是得空的时间多过繁忙的时间
放假不就是不用用脑思考那么多东西
放假不就是等朋友相约去走走玩玩
p/s 可能wing会去langkawi享受岛屿浪迹天涯

但现在的我和考试时没有分别
因为我已经有一个礼拜四五点才可以入眠
ahwing又失眠
但不同的是现在的我可以睡12个钟
睡12个钟一向是我必定的习惯
只是在读书时把12个钟缩到
10个钟
8个钟
另一个不同的是失眠后睡眠都会有
很多很多梦
这些梦里都有
甜的
无厘头的
特别的

希望以后开心的永远都是我ahw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