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翅膀-~¹~-第三章

今天的我
遇到了低潮
遇到了失败
这种感觉不是已经在一两年前就从我的生命里摆脱了我嘛

低潮是因为成绩的战败
可能我努力的比不上别人
可能我并没真正努力过
可能我并不可像以前一样
可能我不应该得到我所奋斗的

失败是因为我做不到我要的 辜负爸爸妈妈
可能我太自大了
可能我开始给自己放松的原因
可能我习惯懒惰了
可能我失去一个可以鼓励我和作为我精神支柱的她
可能临考时一场大病夺走我的体力

我不应该埋怨
像慕橙所所得
“跌倒了 不要埋怨上天 应该站起了 继续奋斗”
我真的想为你奋斗
我还输得不甘心
但我真的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