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翅膀-~¹~-第四章

无聊无聊又一个礼拜了
开学的第一个礼拜
我上了一些课
穿了新球鞋

上了一些课
但没有交到新同学
孤单的感觉还在
当初的承诺也慢慢的被遗忘
值得一提的是和惠镪第一次同班
和同学小姐一起上课

新球鞋的存在
也把自己的表现进步了些
但第一次的球赛却输了
只能安慰自己的说
成功不是必然的
是需要时间的磨练
毕竟足球是我的最爱

只有回到家
才有部落客的灵魂附生

五月六日
我今天也祝贺在狮城的爸爸生日快乐

今晚夜归
却让我看到漫天星雨
宁静的夜晚
看着无数的星星
让我想起我
糟糕的友情关系
无言的唱着单身情歌
失落的学业
和像是徘徊在孤岛的交际圈子

叹气的我
想在完美的结尾
提首自制的诗词

星普夜间朝我笑
与月叹起情已飘

君盼友爱昔长聊

融混新群寻淑窍

想与真实常比较

你我相识算奇妙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