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翅膀 -~¹~-第六章



现在的我觉得最适合我的歌曲是
回家感觉真好

趴在我的床上
对着电脑的荧幕
向网上的陌生人
述说我的回家心路历程

星期五的到来
真的会让我振兴一下咯

今天一到家
就问妈咪
还有粽子吗
还有最后一个

侥幸的我
还捡到唯一的幸运



今年我只吃到一个家乡粽子
这家乡粽子与众不同
它的特别之处是
它由我的婆婆做的
我也随着它的味道
慢慢的长大了
它的味道二十年都没变到
只能称赞我婆婆的手艺
不能想象我阿咪以后还能不能做出这味道

回到家
最好的永远都是食物
天天都有我喜欢的食物

大家也不要只记得
端午节
而忘记了
父亲节

我们都是爸爸的
最特别和优良精子
感恩吧

俊荣再此向在狮城的爸爸说
父亲节快乐

希望大家要
珍惜在家的乐与喜
把悲与愁留在金宝的西湖
爱你的家
因为家永远都是最好的避风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