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翅膀 -~¹~-第五章









现在是六月十二日
但我想要表达的是
六月十一日的心情

才睡了几小时
就在凌晨八点
起身踢球
感觉回到几年前的读书生涯
年少好胜的时候
可能是有了新鞋的动力
让我更爱在球场上奔跑

之后的几个小时
又被周公找去下棋
冲冲忙忙的去上课
去了上午无聊的课
直到下午才结束
又冲冲忙忙得赶着回家
真希望星期五的课
可以换到别的时间
还有十二个星期五
sigh

回到家
真是要谢谢妈妈靓汤
又冲冲忙忙被朋友叫去看球

六月十一日
2010世界杯开幕赛
期待已久的盛典终于开始了

南非主办国对垒墨西哥
结果一比一言和

这一届
我支持的是
英格兰



和阿根廷


p/s
这是我精美阿根廷环保包包

希望这一届的世界杯可以属于
英格兰或者阿根廷的

无论如何
赢或输
你们都是我心目中的冠军

希望
爱球的你
不爱球的你
也和大众一起欢呼和
享受着热腾腾的夏日世界杯

so waving your flag

so waving your flag

so waving your fla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