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翅膀 -~¹~-第十一章





海的意思是没有尽头

长久没再此逗留的原因是
麻烦的课业让我累了
海般的学业让我没有休息的机会

我的烦恼没人能分享
是我不放心你们还是你们放心我会为你们操心
海般的累赘从没放下过
应该让我放手吗
还是维持我以为是最好的方法

这星期回到家最安慰的是
我第一个小侄女诞生了
希望健健康康
能向海般的
抵过风风浪浪
快高长大
像在海里的像珍珠一样
魅力颖靓


上礼拜
我遇见到她
我的心里噗通噗通的跳
我也无视的从她身旁走过
希望她是我海里的一条鱼


还有想要祝福去远方的她
望她一帆风顺
还有我会在海峡的另一旁
把我的信讯
随着海里的水流寄送给你

为下礼拜考试奋斗
这考试
像海一样
深不可测
无情夺命

平静的海
永远都是最让人心旷神异的风景
波澜的海
却有着令人无法想象的悲剧结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