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翅膀 -~¹~-第十三章



恩之幸福

家里多了个宝宝
无聊之时就在摇篮旁
轻轻地摇着
轻轻地抚拍着宝宝小小的身体
曾听说过抚摸宝宝
会让宝宝和你连起特别的关系

宝宝的名字
由姐姐和姐夫取得
她的名字很有星味
也很有女人味
仿佛是武侠小说里的魅力郡主
乔恩


在哄着宝宝入睡时 看着乔恩的无邪眼神
仿佛地告诉我
当宝宝永远都是最幸福的
那种无忧无虑的日子
奶来开口
累时就睡
不必担心身旁朋友的猜测
不必顾虑生活的喜与悲
不必考虑下一步的下一步
不必在意你喜欢的她是不是喜欢着你

看着恩的睡态
令我有着想让我的生活平定下来的念头
也幻想我的宝宝会是怎样的
我从以前到现在都希望第一个宝宝是女生
像恩一样


真的人如其名
上天的恩赐
一切都注定了
人与人的缘分
像时钟一样
不停地我们的生活里环绕着
一旦错过了
就再也回不来
我们能做的事就是不断珍惜和关心身旁事与物
因这些事与物可能就是我们被注定的缘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